close



2010.04.18
中午用了婆婆給的南瓜作了南瓜湯
把美福買的牛腱退冰作了匈牙利燉牛肉
烤了蘆筍、番茄還有馬鈴薯
很簡單的一套午餐卻也花了我一個早上在瞎忙


光是一個客人就搞掉我一個早上
不敢想像要招待一桌子客人我要手忙腳亂到什麼地步





2010.04.20
Alvin這學期開始寫功課的速度變快了
下午不用上英文課的週二幾乎可以有個長長的睡前時光
拿出心頭愛麻辣雞當飯後點心陪Alvin看Discovery


君記麻辣雞越做越有規模,居然連塑膠袋都印上店名了
不看這塑膠提袋我還不知道君記也有分店了
好吃的東西果然不會寂寞,雖然其實吃這很不健康。。。





2010.04.21
買了GF1之後對生活最大的改變是我變成相機不離身的那種人
隨時隨地都想捕捉生活中美好的片刻
上班時等車的站牌我拍了好幾次,這次終於記得拍下美麗的花
用的是生動模式,色彩好鮮豔用來拍花草很有一番味道





2010.04.23
Alvin今天說了一句讓我驚艷的名言
他說:媽咪,我應該要做好該做的事情才能做想做的事情
小一的孩子有這種體認真是讓人欣慰
話說回來當然也不是天天這麼乖的啦
更多的時候我還是得板起面孔才能讓Alvin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今天把公司發的獎學金拿給了Alvin
他整個人開心的不得了,我答應他這筆獎金讓他自由運用不必存入銀行
說是獎學金其實只是公司的員工福利之一,基本上只要在學的同學都能拿到
不過這筆小小的錢倒是讓小學生們得到了大大的happy呀~





2010.04.22
買了第三雙Bensimon,中間那雙深灰色的
本來是想買很有春天氣息的舊粉紅
但是看到免綁鞋帶的這款有我的size馬上變心


Bensimon跟converse一樣都是帆布鞋
不一樣的是Bensimon的材質更為輕盈柔軟
即使第一次就不穿襪子也不會有咬腳的惱人問題
拿來當走路鞋的話不失為一個好的選擇
當然也不是沒缺點,這鞋底的鞋痕很淺,我這粗魯人很容易就把鞋走平了





2010.04.23
這週五去了一趟南投,在涵碧樓住了兩天
心得感想是,這真是一家以風景取勝的飯店
房間內裝很普通(其實缺點一大堆)餐飲更普通(其實是難吃)
服務人員的態度好壞參半,優的很優不優的也只能自己內傷


房間內的缺失我拍了很多照片,也理解了舒淇為何會在blog上抱怨
我只能說涵碧樓的收費跟品質實在是不成正比,CP值很低呀
只能靠無敵美景好好的撫慰自己的心靈了
下回再來南投我想還是回頭去住雲品會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l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