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不小心去了城邦的回頭書展
本來只是到那附近等老公下班,沒想到挖到寶
又本來只是想放到wk16的週記裡作紀錄
但是想到週記上刊的日子已經過了4/23,還是寫出來分享吧


2010年度的格林繪本暨田園城市聯合書展即將展開,
折扣:1~4本45折,5本以上35折
時間:4/19(一)~4/23(五),11:00~20:00
地點:國泰大樓地下一樓 辦公室前走廊
書籍數量不一,搶購速度超快,
請大家盡早來現場挑選,以免向隅!



以上是城邦書店民生店的網站上寫的
根據我昨晚去的經驗,回頭書的狀況還算好也很新
如果買到5本以上的話是35折,簡直是一個超級大划算
賣場不大,但是童書繪本不少 (大人的書就很少了)
花了30分鐘晃呀晃的,隨隨便便也挑了8本書
8本書的結帳金額不到600元呀,在誠品最多只能買3本





話說小氣媽媽也不是一直這麼開心的挑選啦
看到自己當初用貴松松的價格買來的繪本也躺在那等著35折的時候心還是會痛滴
我沒參加過以往的回頭書展,但就這次來說我自己覺得參展的繪本算很多了
有興趣買繪本給孩子的家長們真的可以花點時間去挖寶,超值


我還算是個很愛買書的人,不管是自己的書還是Alvin的書
Alvin很小的時候我就開始念繪本給他聽
為的是培養他愛唸書願意唸書的習慣
對我來說唸書是個很好的休閒活動,自己一個人也能怡然自得
因為自己有這樣的習慣於是也希望我的孩子也能如此


Alvin從小到大的書應該可以塞爆兩個IKEA 4格*2格的書櫃
還好Alvin沒有辜負我的期待,目前來看他是個愛唸書的小孩
不過跟媽媽一樣有個壞習慣:不喜歡去圖書館借書 (幼稚園的除外)
對於喜歡的書Alvin會希望我買給他讓他隨時能夠翻閱
這種壞習慣的下場就是家裡的書越買越多越難整理
每年年終總是要百般不捨的決定究竟要回收哪些雜誌跟書本





我給Alvin買過最貴的一本書便是這本星際大戰的機器人型錄
這是某次一家三口閒晃誠品書店時Alvin找到的書
這本書到了Alvin的手上他就不肯放下了
一本要價910大洋的型錄,我還真是吞了好大一口氣才答應買下
好家在是Alvin對於星際大戰的興趣有越來越高昂的頃像
所以這本書無疑是這一年內閱讀率最高的一本,有使用那也就值得了
比較讓我頭疼的是,這系列的書其實有好幾本
最近Alvin常常問我:表現很好的話可以再買一本嗎??
ㄜ。。。我實在很難阿沙力的一口答應呀


Alvin七歲後我開始買些兒童讀物,讓他嘗試閱讀字比較多的書本
像是兒童版的水滸傳、三國演義、白蛇傳、西遊記等
大家還有什麼可以推薦的嗎?


從分享回頭書展寫到要麻煩大家推薦兒童讀物,我還真的是亂寫一通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l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