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晚上父子開心聊天
Alvin說到:「把拔,我們學校有吃捲捲麵喔很好吃ㄛ!」
孝子老公一聽兒子這樣說馬上開口:「把拔做的捲捲麵更好吃!」


Alvin口中的捲捲麵其實就是義大利麵中的螺旋麵
從來只吃細長義大利麵的老公為了Alvin居然要下廚作螺旋麵


星期六的早晨,我起了個早到市場裡買些食材好讓老公一展身手
買好了紅、黃甜椒、蒜頭、紅辣椒、筊白筍、蘆筍、磨菇、青菜花還有番茄後打到回府
我只負責採買其他的全交給老公,對於廚房料理他一向比我有信心有法子





回家後老公開始檢視菜色然後開始動手
按照書上的說法,義大利麵要好吃的關鍵是提早兩分鐘起鍋
不過我在客廳卻是一直聽見老公碎碎念"這麼硬怎麼吃?"
看來為了讓寶貝兒子容易咀嚼書上寫的也只得拋到一邊了


沒多久,屬於Alvin的不辣捲捲麵上桌了
看起來果然很有幾分樣子,整盤的顏色看起來很美
又等了一會兒,大人吃的辣味番茄麵也起鍋了
興奮的Alvin忙著擺設餐桌之餘還不忘對老公說「謝謝把拔煮麵給我吃!」
Alivn果然是個乖孩子,不枉費把拔這麼疼愛你


吃了很過癮的辣味番茄麵後脣齒留香我甘願的洗碗去了
老實說,老公做的料理真的比我好吃呀。。。



arrow
arrow

    weal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