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思暮想日夜期盼的open小將生日紀念公仔今天終於拿到手了!


這公仔從預購登記到實際領取中間的過程曲折
還一度讓我大動肝火寫了封文情並茂的mail直接投訴7-11客服中心
我不是一個愛挑釁的人也不是一個喜歡鬧事的客人
只是很單純的希望每一次在7-11裡的消費都是愉快的
7-11不是一直強調自己的企業形象是「你方便的好鄰居」嗎?
既然是這樣是不是應該做好員工訓練貫徹執行這樣的理念
而非由客人忍受因為店員長期不專業所帶來的困擾甚至靠著客人幫忙做員工訓練


anyway,這件事情已經落幕我也已經表明立場並且得到回覆
重點是我終於拿到心愛的open小將兩歲生日紀念組(NT$599)
去年因為忙碌而錯過open小將的一歲生日紀念物品讓我愕挽不已
今年說什麼都非得要將這紀念物買到才行!!


這公仔組合包裝還頗碩大的,是一個20cm*15cm*15cm的長方體
裡頭裝了一個已經曬的黝黑的夏威夷風的open小將
側邊畫著魔法鑰匙的那一面打開裡頭放著一張世界無敵卡哇衣的iCASH卡
當初會選這組紀念品的最主要原因也是為了要擁有這張卡


雀躍的心情等不及回家,中午的午休時間我就迫不及待用了傻瓜相機拍了照片
下班後我得立刻去把icash卡儲值,明天開始我就能用這無敵可愛的卡片消費了
哈哈~真的是超開心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l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