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lifornia Baby,這是今天新買的沐浴乳和噴霧式防蚊液
原本只是要去南西的麗嬰房買貝恩沐浴乳的
結果Alvin被可愛的瓶子吸引於是停留於是就淪陷了
至少這產品被設計是因為母愛發揮的原因這點就很吸引我
再加上夏天到了蚊子肆虐的季節也到了
試用了防蚊液和防蚊乳之後我選擇了用噴的防蚊液
因為實在不喜歡黏黏膩膩的乳液
Burts Bees的油膩感也是促使我二話不說就買下的原因之一


除了防蚊液我還買了一罐沐浴乳
沐浴乳的口味是Alvin自己選的打算要回家裝進Elmer的罐子裡
另外還附送了一小瓶泡泡浴可以一邊泡澡一邊吹泡泡
這專櫃就在電扶梯口看起來像是新引進的
但是產品設計頗優包裝又精美再加上訴求的有機健康符合我的期待
對於這產品我給予正面肯定的評價


既然買了新的防蚊液就來說說為何非得要買不可的原因
如果不是Alvin我想我這輩子應該都不會買這東西


Alvin不愛吃肉幾乎可以算是個素食者
照道理說不喜歡吃肉的人血液應該不酸較不容易受到蚊子的青睞
再加上Alvin一點也不胖血型也非A型不是那種最會被叮咬的族群
不過事實似乎並非如我所想的
相反的,Alvin經常被咬的滿身都是
有的時候我會錯覺Alvin根本就是個"人體捕蚊燈"
只要有他在蚊子絕對不會挑上老公或是我


Alvin有過敏體質,一旦經蚊子叮咬必定又紅又腫
普通人被毒蚊子叮咬才會發生的狀況隨便一隻小蚊子都能做到
每次上學回來看到東一苞西一苞的總是很心疼
Alvin的學校有著寬闊的大草原可以盡情玩耍奔跑
這也是當初我選擇這家幼稚園的最主要原因
不過寬闊草原的附加要件是蚊子滿天飛
不管學校如何努力的消毒趨蚊都不及它們繁衍的速度
也因此天氣轉熱至今我還不敢讓Alvin穿短袖短褲上學
Alvin甚至為了要說服我讓他穿短袖上學說出"我喜歡當苞苞人"這樣的話


每個學期開始的時候家長都要捐獻一瓶Burts Bees的檸檬草防蚊液
為的是讓老師們在外出活動前幫小朋友們抹上以防被蚊蟲叮咬
不過這玩意效果不大Alvin還是經常滿頭包的回家
曾經有個家長見了花臉Alvin後問我"他是長水痘嗎?"
ㄚ…只是被蚊子咬啦!!不過也可以想見情況有多嚴重
這也是我不斷的找尋跟嘗試新款的防蚊液的主要原因


如果不幸還是被叮咬那善後的護理也是很重要的
目前為止我最滿意的產品是美樂家的茶樹精油膏
這東西是婆婆不知道去哪裡弄來的非常好用
比神奇紫草膏的效果還要神奇
如果能再第一時間抹上藥膏不消兩天紅腫肯定會消失而且不留疤
但是如果不幸讓Alvin自己抓破了皮那可救難收拾了


不知道要到哪一天Alvin才能擺脫被蚊子糾纏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l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