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套兒童餐具是我送給Alvin的四歲生日禮物
一套新台幣400元,雙人牌德國製質感非常好
當Alvin在枕頭下發現它的時後十分的開心
當下Alvin就承諾我"我以後都要用它自己吃飯!!"


希望Alvin能夠自己吃飯喝湯是我對他的生日期許
所以我買下了這個不是玩具也不是衣物的生日禮物


自小由婆婆一手帶大的Alvin一向是少爺習慣的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Alvin長大了那些小baby的塑膠餐具可以退場了
我希望這套可愛美麗又有質感的餐具能夠讓Alvin改進飲食習慣
可以從此願意大口吃肉大口吃魚大口吃菜


一套好的餐具可以使用許久又能Alvin開心吃飯
這生日禮物,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l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