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8
週日下午,把已經在公園玩瘋的Alivn交給媽媽和姐姐看著
把握難得的獨處時光,我跟張先生散步到E61喝咖啡
說是散步其實也只是過個馬路的距離而已,出乎意料的近

E61的店面非常小而且沒有座位,僅僅在門口隨意擺放著一條板凳
但我們還是排隊了15分鐘以上才等到想喝的咖啡
我點了冰鴛鴦咖啡張先生點的是熱黑糖拿鐵
兩款都非常好喝,不苦不澀不酸楚是我喜歡的咖啡
尤其是黑糖拿鐵表面那層薄薄的黑糖,那滋味十分美妙
後來我霸佔住了這杯咖啡把自己點的冰鴛鴦送給了張先生 :)


傍晚時刻陪著父子兩剪了頭髮,然後轉往雙連附近的牛肉陳吃晚餐
很隱密且樸實的一家小店,靠口碑跟扎實的美味吸引客人
因為Alvin不敢吃辣很多好吃的菜色都無緣品嚐
雖然如此,兩大一小還是點了六菜一湯吃得很過癮
不過最過癮的是,吃完飯走到馬路上後發現車子被拖吊了
星期天晚上的路邊停車格居然還有八點前禁停的規定,傻眼


2010.03.29
今天是沒有放假的青年節,不過天氣很好
不但沒有氣象預報說的寒冷低溫還有個適合拍照的無敵藍天跟太陽





早上送Alvin進教室後在校門口拍起了已經盛開的木棉
滿滿的一整條人行道上的木棉一起開花的姿態甚是壯觀
光是坐車途中經過也是讓人心神開闊嘴角上揚


今年不知怎地沒來由的迷上了追花
先是櫻花、杜鵑、海芋然後是木棉,再來就是等桐花了!


2010.03.30





下午拿了2002年的隨行杯到星巴克買咖啡
店長說他沒見過這款很好奇的拿著杯子跟我聊了好久
最後還兩杯都讓我折抵了10元的自備杯子費,哈


早期星巴克的杯子還是跟bodum合作的產品,杯底還有bodum的字樣
質感雖然沒有現在的好但至少不會翻開杯底就是刺眼的MIC
這杯子是結婚那年買的,應該是再老舊我也不會丟了它


2010.03.31





很lag的到今天才玩起拍立得這軟體
用了前些時候在天元宮拍的櫻花照片做實驗
效果還不錯,是我喜歡的感覺


2010.04.01





為了慶祝明天開始連休四天這天晚上和同事們去吃了龜山島
店家上菜的速度很快我們食用的速度也很快
每道菜都秒殺的結果就是整個感覺很空虛
這裡的菜有合我的胃口,最喜歡的是烤風螺還有紅喉


2010.04.02
趁著休假去坐了剛剛恢復行駛的貓空纜車
還去了傳說中的金泰吃了好吃的生魚片蓋飯還有海鮮蓋飯
金泰果然名不虛傳,非假日的午後兩點還是小小排隊了20分鐘才有坐位





自作聰明加了130多了一尾很大的牡丹蝦,卻是個敗筆
牡丹蝦並不鮮美,下回還是乖乖的點生魚片蓋飯就好
張先生點的海鮮蓋飯裡的兩條蝦也都不優,吃完馬上嘴腫
除了蝦子不優其他的都很不錯,就連台式味噌湯喝起來都很可口





今天還有個重要任務是要帶住院療養的小鬥鬥回家
吃完金泰我們便轉往民權東路上的水族館買鬥魚
昨天老公已經先行來買過拯救小鬥鬥的所有傢私
碎砂石、水草、打氣設備、藥、滅菌劑甚至是水質安定劑都買齊了
可惜進家門時小鬥鬥已經回天乏術重新投胎去了
為了怕Alvin崩潰,老公編了一套小鬥鬥住院療養的說辭
即便如此Alvin還是大哭了好久,小鬥鬥住院去他很是想念


果然,今天Alvin看見出院回家的小鬥鬥開心得不得了
直呼「醫生真是太厲害了!小鬥鬥變得好有精神喔,而且鰭長得比之前更好了!」
恩。應該是你爸媽比較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l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