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寫點東西又不想寫很多東西
很想分享一些亂拍的照片卻又懶得細心的整理照片
想來想去,那就來寫個本週記趣好了
順便把每天在噗浪上的鬼扯淡按週整理一下


2010.03.23





這天,我期待已久的GF1終於到手
基於本人對於白色的特別偏好我還是選了白色
即使他不是純白也不是整個機身都是白
早早準備好的BUILT NY裝上GF1 with 20mm的鏡頭後還有點空間
我想即使裝上另一個14-45mm的鏡頭還是擺得下這包包的
不過我並不打算再添購其他鏡頭,20mm做不到的就D90代勞吧~


2010.03.25





濕冷的週四,同事帶我去了位在聯合報後面的拿鐵專賣店買咖啡
小小的一家店,裝潢不起眼但是咖啡卻是毫不遜色
客人不少,大多是附近上班族吃過午餐準備外帶咖啡回去繼續下午的奮戰
這天我點了同事力推的焦糖馬其朵
咖啡一端上來老闆就喊著「黃金七秒半」非得我要我先喝一口
喝過了之後老闆又說她畫好的格子喝醜了不要拍了
終究,我是沒拍下今天喝到的好喝的焦糖馬其朵


BTW,好喝是好喝但是下回記得提醒老闆半糖就好。


2010.03.26





天氣好到讓人不想呆在辦公室的下午
下午休假從松高路散步到敦化北路的長庚醫院
在路途中經過的第五家星巴克停下來喝了咖啡吃了牛肉起士可頌
還把REPLAY重播這本書一口氣看完,非常精采


滿足了肚子與心靈後直奔長庚醫院婦產科病房探望好姐妹與出生兩天的寶寶
自然產真的很好,才不過第二天產婦的氣色已經好的不得了
陳小弟也很好,雖然2900g的個頭小了點但是可會吃了
媽媽那一點點奶水根本餵不飽他,經不起餓就哭了


2010.03.27


Alivn滿七歲的生日,一家三口默默的自己慶生
年紀大了不喜歡喧囂熱鬧的場合,只好委屈Alvin安靜的過生日





吃過早餐後跟Alvin一起用GF1玩自拍
Alvin笑得很開心不停的要我拍下他作著鬼臉的搗蛋畫面
但是我偏偏最愛他笑倒在我腿上的這幾張
真希望不管Alvin多大都能像這刻一樣放肆的跟媽媽撒嬌


慶生午餐去吃了Alvin指定的迴轉壽司
Alvin對微風樓下的丸壽司情有獨鍾,好不容易說服他換海壽司試試
我們去了內湖的海壽司,東西還可以至少Alvin吃的很開心


吃過午餐我們去了三總探望小羊與小蘭的阿左與阿右
阿左哥哥還在加護病房養胖中阿右弟弟也只能隔著玻璃觀賞,就沒拍照了


離開三總後在民權東路上的水族館給Alvin買了隻鬥魚
達成他朝思暮想著想要養魚的心願
鬥魚一隻30元,Alvin開心的大喊這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買完魚我們去了富錦街角的新中公園歇息
爸爸陪著Alvin在公園裡玩耍,我坐在漂亮的大樹下讀書
今天帶出門的是理想的下午
富錦街裡恬適的氛圍配上舒服的天氣與孩童的玩樂聲,果真是個理想的下午呀!





慶生蛋糕是15區買來的迷你小蛋糕
唱了生日快樂歌許下生日願望後生日這天便結束了
睡覺之前Alvin撒嬌的要我在他生日這天再為他念幾本床邊故事
自從升上大班Alvin開始大量認識國字之後我就鮮少再唸書給他聽
睡前的親子共讀時光就這麼又突然的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l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