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ILT NY這個品牌是我的新歡
照片裡比較大的那兩個包包是今年寒假到日本旅行最得意的戰利品


開始注意3C產品的包包的原因是半年多前買了SONY W115這台白色的小筆電
為了幫它找個漂亮又實用又具有保護功能的包包我真的認真的找尋很久
但是很無奈,沒有一個包包讓我心甘情願掏出錢來
就這樣一直將就的使用著原廠附的黑色大醜包
我實在不懂,SONY不是被定位成講求工藝且注重產品設計的品牌嗎
怎麼能忍受用個無敵醜的大黑包當做精美小筆電的標準配備呢?


早幾年北歐櫥窗有代理過這個品牌,但是最近幾年已經沒有販售
於是乎,當我在大丸百貨遇見BUILT NY的時候簡直欣喜若狂
一家三口就這麼沉溺在這個小小專櫃裡細細的挑選自己喜愛的包包


BUILT NY最大的特色當然是他搶眼的設計和亮麗的外觀
但是它使用特殊潛水衣做為包包的材質也是一大賣點
這種材質防潑水又耐髒而且具有防震功能,絕對可以好好保護心愛的3C產品
當然他也有其他非3C產品用的包款,比方說午餐袋紅酒袋媽媽包甚至是圍兜與尿布墊


一家三口在小小的專櫃上耗了要40分鐘後終於決定戰利品
我挑了電腦包給我的小筆電,老公則選了一個中型的相機包
翰翰很想要有個裝NDSL的包包跟午餐包,但是很可惜的沒有被核准
高高興興的拎回這兩個戰利品,完全沒有被它其實不便宜的售價給打倒





我挑的這款電腦包是外出型的包包,除了附有提把外還給了條背帶
也有那種純粹是個保護套的防震袋子
不過兩相權宜之後我還是選了可以外出的包款
袋子裡頭還有兩個夾層可以放些3C小物,比方隨身碟什麼的
我的小筆電放進去剛剛好,十分吻合深得我心





老公挑的這款相機包肯定是他開始玩單眼相機以來買過最美的一款
即便是家裡已經有大大小小不下五個的單眼相機包我還是批了
這包,真的跟家裡那些千篇一律的黑色相機包完全不一樣呀
它的大小適中,內層沒有特別限制而是附有魔鬼粘的活動夾層
可以隨自己的相機與鏡頭大小做調整
除了夾層外包包的邊緣還有四個隔間可以放記憶卡、電池等小物
這相機包除了中型之外也有更大的大型款式
但是其實中型的已經夠放一機一鏡加閃燈了所以就沒買大型的了
這包其實有個缺點,它的背帶是沒有做減壓設計的陽春型背帶


本來也就這麼自我感覺良好的以為買到了物有所值的好物
雖然知道他在日本的售價比在美國高出許多
但是無奈也去不了美國只好安慰自己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總是好的
萬萬沒想到的是某一天我居然在BR4的city super見到BUILT NY的蹤影
款式雖然稀少但是售價卻是貼近美國的水平呀
心裡雖然噢的很卻還能暗暗的安慰自己,沒關係我買的台灣沒有賣
一邊安慰自己還要一邊哀嚎即將到來的GF1沒辦法跟小筆電穿同家的衣服
在噗浪上的哀嚎引起了小V的注意,然後開始上網搜尋
果真讓小V找到有個店家有引進我想買來裝GF1的包包





更萬萬想不到的是,就在今天再次前往city super看看有無新款的包包時
真的就讓我找到了,city super現在販售的款式變多了
而且花色也比之前多很多,重點是現在購買還有9折優惠
9折優惠的活動到2010/04/07為止,整個讓我心花怒放
顧不得GF1根本還沒買到手就先把他的衣服準備好了
是跟小筆電同花色放大款相機包,也同樣附有背帶跟小夾層
今天實在是太開心了!我終於,也在台灣買到了便宜又好用的BUILT NY了!!


PS1.這幾天搜尋下來才發現原來網路上販賣的花色跟款式也越來越齊全了
就連興奇購物網也買得到,沒法去citysuper買的朋友就上網買吧~
PS2.這店家應該付我代言費才對,我這已經荒廢blog的人居然為這發憤寫了篇文
PS3.這是台灣極少數售價貼近美國價格的進口商品,佛心來著
PS4.等GF1到手之後再補上裝入包包裡的照片,苦尋GF1包包的人似乎也不少
PS5.下一篇文不知要等到何時會有靈感,我對不起我的忠實讀者(是說有忠實讀者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l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