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信三郎的帆布包可以說是今年春節到關西旅遊唯一的戰利品了
簡單、低調、質感加上手感,完全符合這一兩年來自己對於生活的要求

這次春節我們帶著一家七口在關西旅行了六天
旅行到京都的時候當然也沒忘了把這已手工質感著稱的信三郎帆布包排入行程裡
公公婆婆都是對旅行很隨性的人,對於我們安排這種shopping行程也都樂在其中


飄著細雨的寒冷京都街頭遊客不多,沒辦法從傳說中的排隊人潮確認自己走對方向
好在不用走太久便看見了信三郎老店上的的告示牌指引我們繼續往前走往新店舖
在到達信三郎之前先經過的其實是一澤帆布,空蕩蕩的店裡頭一個客人也沒有
在門口逗留了一會兒順便跟公婆解說一下這兄弟鬩牆的故事
講完故事後原本要直接前往信三郎的,沒想到公公卻說「都來了進去瞧瞧吧!」





進到店裡頭晃個幾分鐘後一行人還是空手出來了
一澤的帆布做工看起來也是精細但是在並沒有沒看到讓人非買不可的款式
走出一澤帆布後再走個幾步路便能看到信三郎的新舖子了
大大的白色廉子上寫著斗大的「布包」二字讓人想要錯過它也難
推門而入後是滿滿的人潮跟冷清的一澤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Alvin跟著我們也在店裡頭挑起了自己喜歡的小包包
一行人在裡頭精挑細選了半個多小時之後只有大嫂跟我買了幾個基本款的小包
日幣狂漲的結果便是大大的削弱了我們的購物力
去年來買還只要台幣一千出頭的包包現在要台幣一千五以上了
在不是那麼迫切需要的情況下這次旅行的購物力真的變得保守許多
這包包的質感與手感真的很棒,匯率回歸正常後我想我還會再來拜訪





位在淺草的犬印包幾年前也去朝聖過,不過它的外型實在不得我心只得剎羽而歸
相較之下信三郎的帆布包在簡單樸實之下還多了幾分讓人心儀的設計感
我想這也是它能在經過大風大浪之後依然屹立不搖的原因吧


去旅行的時候在當地買幾個包包作為紀念其實好像也是一種習慣
年輕的時候崇尚名牌,總會認真的存一筆錢然後買個好包犒賞自己
結婚之後,老公知道我愛包包也會在特殊的日子買個好包包送給我當禮物
不過這幾年喜歡的brand與style隨著年紀增長悄悄有了改變
現在的我只喜歡簡單素雅的包包,而且大多時候還都挑選帆布的材質
Vanessa Bruno、agnes b.、Lacoste、Poter、Burberry...出的經典款的帆布包都曾經買過
哈哈~說不定哪一天我會發神經買下夢幻中Hermes那經典中的經典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l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