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來好些天了,除了卸下行李拿出食品類的伴手禮我什麼也沒做
光是想到有兩千多張的照片需要分類整理就覺得好累
還有那不知道要寫多久才能寫玩的08年日本遊記更是讓我焦躁惶恐
在真正的遊記開始之前先來介紹在日本被狂操了七天的好鞋子吧!

平常的我就喜歡休閒的打扮出去旅行當然更為休閒
要休閒要走路其實穿布鞋是最舒服的,但是我暨龜毛又囉唆
我討厭在旅行的時候還要帶好多換洗的襪子
光是老公還有Alvin的襪子就已經佔去很多行李空間了我不想再給自己找麻煩
再說要是想要買鞋試鞋這樣穿穿脫脫的還真是不方便
基本上只要不是冬天出國玩耍我都只會穿一雙便鞋滿街走


去年穿的是LACOSTE的便鞋,造型跟顏色都是我喜歡的那種
不過很可惜的是它的底太薄了並不適合長時間走路
記取去年的教訓,我一直在尋尋覓覓一雙好穿且不難看的便鞋


一開始我中意的其實是今年很流行的那種像是布鞋的便鞋
adidas/nike/puma/asics都有出類似的款
adidas original的鞋子通常會有我喜歡的款式,也確實相中一雙好看的
但是因為還想再多看看多比較其他品牌的款式所以沒有立刻買下
結果慘事發生,在確定就是要買下的時候跑了兩家D-mop居然都已經售罄
十分殘唸的情況下只好退而求其次的選擇skechers的飄飄鞋
結果卻是意外非常非常好穿好走的讓人十分滿意





其實對skechers這個品牌沒有什麼概念,印象中只知道他是布蘭妮曾經代言的鞋子
直到去了櫃上才發現原來在台灣已經換成了王心凌
難怪感覺穿這鞋子走在街上的年輕人多了好多
抱著好奇的心態我試穿了一雙標榜又輕又軟的飄飄鞋
試走了幾步之後馬上決定打包帶走,這鞋真的很輕很軟好好穿
重點是不會很難看,我受不了crocs 90%以上的鞋款


在日本的七天裡我們走了好多好多的路
真的不得不稱讚一下這雙鞋真是一雙非常好的走路鞋
不會咬腳不會磨腳而且真的又輕又軟完全沒負擔
鞋子中間還有鬆緊設計的繩子,既可以保護腳也不影響穿脫的方便性
真要說它有什麼缺點那就是穿久了還是會悶會流腳汗
但是這個問題如果不愛穿襪子恐怕也很難解


skechers除了飄飄鞋還有許多系列的鞋款,小女生的童鞋更是可愛極了
可惜我只喜歡素面素色的鞋子,要不然可以選擇的鞋款還真是不少呢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南京西路衣碟旁的旗艦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l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