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已經過了11天了,我的網誌紀錄卻像停格般的凍結了
除了要交的稿件其他的我ㄧ篇也寫不出來
工作生活都很忙碌又睡眠不足的時候就特別羨慕可以冬眠的動物
冷冷的天氣暖暖的被窩,我也好想就這麼睡過一個冬天


2007年的最後一天,公司裡出現的上班人數大約是平常的ㄧ半
很心酸的是在歲末年終總是特別忙碌的我們這群根本連生病請假的權利也沒有
就更別提什麼要趕場跨年返鄉過節的休假了
下午四點,總經理宣佈未了避免信義區交通打結無急事者可以先行回家
很快的30分鐘不到辦公室的人數已經寥寥可數
當偌大的公司裡只剩下小貓五六隻還在認命工作的時候那種心情真是令人沮喪


傍晚開始市政府的舞台方向不斷的傳來喇叭的聲音
天黑了之後演唱會開始納震耳欲聾的音樂聲更是擾亂我的思緒
好不容易把手邊非得做完的工作告一段落時已經接近八點
告別了還再努力的同事和留守在公司等著看101煙火秀的同事我終於踏上歸途


回家前我打了電話給老公宣布今天可以順利回家跨年的好消息順便通知他可以開始做晚餐
才踏出大樓便被眼前的景象嚇到,攤販、警察還有眾多的人群
平常禁止車輛進入的大樓門口很驚人的居然出現了滿滿的攤位與人潮
清幽安靜的回家之路突然間變成了喧鬧的夜市實在很嚇人
停下腳步買了兩根螢光棒和一個會發光的米奇造型頭箍後奮力的突破人牆走進捷運車站
幸好回家的方向避開了湧入市政府的人潮,不用太久我便順利的回到家


開了門後Alvin超開心的奔過來擁抱我,因為老公在廚房裡忙進忙出没空理會他
我帶回來的螢光棒Alvin愛極了!光是這些小玩意就讓他玩了一整晚不黏人
梳洗完畢後老公的愛心牛排餐也差不多好了
我拿出抽屜裡買了好一陣子卻苦無機會使用的Rosle紅酒開瓶器還有costco買來的紅酒





老公跟我其實都不懂酒也不愛喝酒,由其是結婚那天被狂灌到上醫院打點滴後對酒更是抗拒
不過,為了能使用這個美麗奪目的開酒器我從努力的說服他在跨年這天開瓶紅酒慶祝
這也算是完成我2007年最後一個小小的心願~
Rosle紅酒開瓶器真的是又好看又好用,就這麼轉轉轉軟木塞就這麼出來了
完全不會發生軟木塞漫天亂飛的意外
有了充份利用開瓶器的藉口希望以後還能有品嚐紅酒的機會





今天的愛心牛排是costco買的牛小排,厚度大約只有1.5公分的燒肉用牛小排
第一次用鐵鍋(之前用來煮壽喜燒那個南部鐵器)煎牛排不知道效果如何
於是聽從寶哥的建議選了比較薄的做為試驗失敗的機率低一點
結果還算有天份的老公把牛小排煎的剛剛好,灑點海鹽跟黑胡椒就非常好吃
這海人的澡鹽是Julien從日本幫我帶回來的,真的和傳說中的ㄧ樣鮮美
另外用烤箱烤出來的蔬菜跟紅蕃茄也是非常美味
好的鹽真的對食物有加分的作用是今年開始接近廚房後的新體驗
原汁原味的烤蔬菜特別好吃也是今年接近廚房的收穫


吃著吃著倒數的時刻到了,Alvin戴上米奇頭箍關了燈一家三口坐在沙發上跟著電視大喊
10-9-8-7-6-5-4-3-2-1新~年~快~樂~~老公跟我舉起酒杯乾杯再祝福一次新年快樂
希望2008年還能像2007年這樣過著簡單的幸福快樂生活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l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