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回做了超失敗的法式吐司之後
在我的心裡就不停的浮現"買個WMF吧"的念頭
基於"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道理我是一直這樣怪罪於我的鍋子的
即使它其實也是一個不算便宜的牛頭牌


為什麼非得要WMF不可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常常對於某種品牌有某種程度的偏好
就像當初搬家時買的也是WMF的刀具跟沾板
而且最近看了北歐I.C.E.這本書,對於歐洲人對於生活的堅持更是感佩


因為母親節的關係,WMF全面八折還有不少六折的特價品
在專櫃小姐的推薦下我ㄧ共買了七件物品
反正只是要練習煮菜也沒有做菜宴客的機會
於是我買了全是小鍋還有一些做點心用的鍋子


我到的時候整個櫃上只有我一個客人於是櫃姐非常熱心的介紹各式各樣的鍋子
在得知我根本就是個廚房白痴之後更是熱情的一樣一樣教我煎豆腐/炒板條/煎蛋/煮飯
也因為這樣只要她說"這很適合小家庭"我就說"那就買一個"
哈哈哈~這到底是誰得惠呀?!
不過櫃姐真的很熱情還留了電話給我要我有問題可以隨時問!!





回家後我用了左上角的小小平底鍋試做了鬆餅
在成品出爐之後Alvin大為興奮的說"都沒有燒焦ㄟ!好棒的鍋子喔!!"
原本我還想用牛奶鍋煮奶茶的,不過因為已經到了睡覺時間只好作罷~





BTW,買了鍋子之後還順道去把Grace推薦的垃圾桶給買了回家
我買的是12公升全白烤漆的款式,很純淨的純白色非常搭配家裡的裝潢跟傢俱
來自荷蘭的brabantia,強調的也是工藝質感
當老公把這垃圾桶從紙盒裡拿出來的時候Alvin忍不住大叫"哇~好漂亮喔!"
沒錯,姑且不論它是否能發揮封鎖異味的功能光是這美美的外觀就讓我臣服了


今天真是太開心了
買了好鍋子好垃圾筒;做了好吃的鬆餅;最後還得到Alvin的讚美
簡單又平凡的小幸福,我想這就是我夢想中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l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