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在微風的歐舒丹買了好幾樣杏仁蘋果系列的產品
回家試用過杏仁面膜後心情大好決定寫一篇面膜使用心得報告


我很喜歡敷面膜,特別是在洗過臉後洗澡之前
臉上濕濕的正是敷上面膜的大好時機
我喜歡的不是那種不織布材質的面膜而是那種類似面霜的面膜
根據專櫃小姐的說法是因為這類產品可以在臉上停留久一些所以稱做面膜


家裡頭目前幾款比較受我青睞的面膜有


A.希思黎 sisley瞬間保濕緊膚面膜 60g/$2,700


這是一款不用另外洗掉的面膜,洗過臉擦乾後直接抹上
如果洗澡後要馬上睡覺我會用它當作晚安產品
隔天醒來肌膚會變得光滑細緻些
不過隨著年紀增長這樣的神奇效果越來越薄弱
我只感嘆再好的保養品都敵不過時間的摧殘~


B.肯夢 AVEDA 強效保溼面膜 150ml/$1,280


這款是AVEDA的暢銷熱賣款
依我熱愛AVEDA這三年來的觀察
幾乎是每個結帳的美女們手裡都會有這一條保濕面膜
這面膜的質地水水嫩嫩的不論摸起來敷起來都非常舒服
據說保水功能十足但是我卻沒有太大的感覺
在第一條用了兩年還用不完的情況下還未曾買過第二次


C.品木宣言 ORIGINS 執米不悔天然微晶煥膚霜 125ml/$1,500


這款也是品木的暢銷產品,我在某一年的週年慶裡買了它
面膜濕濕稠稠的裡頭還有米的顆粒可以去角質
輕輕按摩到顆粒消失後停留10分鐘再沖洗
每次用過之後隔天上班同事都會說"妳又更白了~"
不過要注意千萬別跑進眼睛裡會很痛!!


D.品木宣言 ORIGINS 奇蹟面膜 100ml/$800


這也是週年慶下的產品與執米不悔同時間購入
這款會叫奇蹟面膜的原因我想是它能有效的抑制痘痘的生成
每次臉上出現紅點感覺痘痘快要冒出來的時候趕緊敷上個15分鐘
面膜敷起來冰冰涼涼的有點小護士的清涼感
最棒的是十次裡至少有六次痘痘真的會棄械投降消失無影蹤


E.桑麗卡 Sonia Rykiel 摩沙面膜 50g


這款面膜也不知道哪裡來的總之就出現在梳妝台裡
印象中是買某家衣服的買額贈品吧
用過幾次後感覺還不賴質地不會太濃稠也有些去角質的效果
不過因為對這品牌不了解也不太常用沒法評論什麼


F.倩碧 CLINIQUE 精華面膜 100g


這是倩碧的滿額禮,Judy給我的
我不喜歡倩碧的東西因為感覺用起來總是太油
不過這面膜濕濕柔柔的感覺還算清爽
因為不是自己花錢買的關係我常常拿來敷身體或是手腳


G.歐舒丹 L'OCCITANE 杏仁蘋果毛孔清透角質面膜 100ml/$1,480


這是昨天才購入的全新面膜,會買的原因是因為它強調能縮小毛孔
毛孔是唯一能夠困擾我的皮膚問題
因此凡事強調能夠改善毛孔問題的產品我通常都會買來試用
還有一點是這款味道不會太香,杏仁味道不濃反而是蘋果的味道多一些


昨晚試用過後非常滿意,貼近鏡子端詳自己的臉時感覺上毛孔好多了
雖然關於毛孔縮小的感覺還沒有但是至少素顏的的臉看起來乾淨多了
噴好化妝水後再抹上同款的毛孔緊緻煥膚霜後隱約還能聞到蘋果的香氣非常舒適


除了毛孔日漸增大外其實我的肌膚狀況還不錯
也因此雖然長的不美但總是可以得到"妳皮膚好好喔~"這樣的讚美
我想這都要歸功於勤於敷面膜的結果吧
對於我這樣懶得花時間保養又不肯化妝的人來說
能夠有10分鐘懶人面膜可以使用實在是一大福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l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