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跟Alvin一起坐計程車回家的路上
車子經過家裡附近的警察局時Alvin突然冒出一句「媽咪妳最好小心一點」
我問「媽咪要小心什麼?」
Alvin回答「妳最好不要作壞事情,我們家離警察局很近!」
那一瞬間我有種司機突然間放慢行車速度的尷尬


我又問「我有做什麼壞事了嗎?」
Alvin回答「有阿妳說你想要把我丟下自己去美國,這是不行的警察會抓妳」
我還沒回話Alvin又說了「我告訴妳我一定會打110叫警察把妳抓回來的」
這時一切豁然開朗司機大哥的開車速度又正常了


去年年底公司一片混亂,我幾乎可以預期就快要可以拿package走人
當時我曾經跟老公商量過要帶著Alvin一起去美國小住三個月
老公是同意了但是Alvin卻不肯,他說他不要跟爸爸還有ㄚ公ㄚ媽分開這麼久
他還說如果一定要去他要去日本也絕對不去美國
當時我記得我說了就算你不去媽咪也會自己去的狠話


幾個月過去了,package暫時是拿不到了工作再無奈為了五斗米也只好撐著
只是我真是沒想到Alvin對於我想要拋夫棄子的行為居然耿耿於懷
這心思太過細膩的孩子真的是不能在他面前隨意的亂說話呀!


在我再三保證不管去哪裡一定會三人同行之後「報警」這話題終於落幕
只是如果做什麼都得要三人行的話那我是不是也太沒自己的時間跟空間了
如果捨不下,那麼為了孩子作媽媽的也無可選擇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l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