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洛克人,Alvin最喜歡看的節目是Disney的Art Attack(動手玩創意)
主持人Neil Buchanan隨手用些身旁的東西就能變出很多花樣
每回總是讓Alvin看得目瞪口呆的說「太厲害了!」
還有好幾次我們用著家裡現有的材料也依樣畫葫蘆的做了好幾個成品


上個週末我忙著搞定Flicker,老公養病睡午覺
Alvin就拿著心愛的膠帶跟白膠自己一個人陪著我在書房玩的愉快
我沒怎麼注意他,只感覺Alvin似乎很忙碌的在客廳與書房間進進出出
沒多久的時間Alvin呼喚我要我陪他一起玩他剛剛完成的作品
Alvin最近資源回收再利用上了癮,只要一有時間就會自己動手做勞作


我看了一下有點吃驚,因為這個成品看起來玩起來都很不錯
Alvin說「這是我做的很棒的拋球玩具!」
我試玩了一下真的還挺好玩的,方法很簡單就是把球拋進瓶子裡就得分了





MOS的瓶子是Alvin最喜歡喝的檸檬蒟蒻,這是為了他而在家裡準備的經常性飲料
每次喝完瓶子都捨不得丟,洗乾淨蒐集起來可以讓Alivn做好多勞作
Alvin說把兩個瓶子的屁股用膠帶黏起來再剪一段棉線用膠帶貼在瓶身跟球就完成了
至於球則是用回收的面紙盒剪成條狀作成的,全都是回收盒裡的廢料





Alvin還用紙碗做了一個說是要讓我跟他一起比賽
他還說「媽咪妳比較胖我幫妳做一個胖的拋球~」
聽到這句心裡突然浮起一股很想揍人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l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