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re和Jasmine來訪的那一天帶來了好多葡萄
在吃了兩天之後我決定一股作氣把葡萄皮全剝了打算作成葡萄凍
Alvin很喜歡吃葡萄也愛喝葡萄汁,我猜想他應該也會喜歡吃葡萄凍


我將已經剝皮去籽的葡萄留下六粒後其餘的全都丟進果汁機裡打成汁
葡萄汁打出來後有好多泡泡還花了我一些時間去除掉泡泡
接著把葡萄汁放到牛奶鍋裡加入2g的寒天粉開中火攪拌
鍋邊起泡即將滾開時轉小火再攪拌個兩分鐘便熄火
置涼後在果凍容器裡放入一顆葡萄後再到入寒天葡萄液
放到冰箱裡冰過一睌後風味更佳





對寒天熟悉之後我終於體會到Mego說的「寒天是救星」這句話的意義
簡單好吃方便製作,用對容器的話便是美麗的甜點一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l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