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髮量超多,多到當初產後瘋狂掉髮時還挺開心的
以為可以變成讓我羨慕的輕盈秀髮
結果不然,髮量還是一如往常的厚重踏實
倒是負責吸地拖地的老公三不五時就要對著滿地的頭髮嘆氣


因為髮量多髮質又偏硬長久以來我經常為了找尋合適的洗髮精而苦惱
廣告上的洗髮精商品我幾乎都用過,什麼潘婷、花王、多芬、資生堂
只要新商品的訴求符合我的髮質的多半我都會買來試試
無奈結果總是讓人失望,我的頭髮一樣不聽話的恣意而為
屬保養品級的AVEDA、L'OCCITANE我也買過不少系列
結果依然不能盡如我意,很少有讓我會想買第二次的產品
尤其是AVEDA,保養品深得我心的它髮纇產品卻不佳


更糟糕的是我的自然捲在剪了短髮之後更加不聽話的四處亂竄
睡覺之前的髮型與睡醒之後簡直天壤之別
每天早上除了要催促Alvin上學外還要搞定我的一頭亂髮
頭髮佔據了太多大清早裡的有限時間,這點讓我十分困擾
也更加深了我一定要試出適合我的洗髮精的決心


終於,在尋覓多年之後我找到了適合我的洗髮精了
拜這次週年慶之賜,幾個咭咭喳喳的女性同事們上班偷閒的熱烈討論各家DM
我隨口問了一句「有沒有可以推薦的洗髮精呀?!」
這時髮質看起來與我相似的Julien熱烈的推薦了KIEHL'S的氨基酸系列


行動力十足的我當天晚上立刻殺進sogo去買了一組回家
試用過後十分滿意,算是這陣子積極尋覓洗髮精後最滿意的一款
想是因為含有氨基酸的成分軟化了我的頭髮
洗過之後整個頭變得鬆鬆軟軟的,終於不再那麼像鋼絲
它的潤髮乳也很特別,取一點點抹上洗好的髮上不必沖洗可以直接吹乾


現在我的頭髮終於可以乖乖的服貼在頭皮上不再怒髮衝貫
每天早上也不再需要花費很多時間重新塑型
幸運的話甚至可以隨便梳梳頭就能出門見人
這款洗髮精沒有意外的話我應該會持續的使用下去
不過,各位如果還有好用的也拜託一定要推薦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l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