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香水的味道但是卻喜歡精油那種淡淡的彷彿不存在式的自然香氣
只不過有了小孩之後實在很難天天很優雅的爲自己點上一只薰香燭臺
孩子的小的時候怕燭火危險也怕蠟燭的氣味對呼吸道不好
孩子大了之後卻又得忙著跟他鬥智比腦力最後是沒了氣力也沒了體力

之前曾經在Durance找到了幾乎完美的替代品
只不過要靠這擴香棒來維持滿室生香的代價頗高
實在不是我這小小OL兼平凡主婦所能負擔
只能任由那香氣早已揮發殆盡的擴香瓶子兀自的杵在那
偶爾想念的時候拿起來湊近鼻子用力一吸倒也還有一絲絲殘餘的香氣





我其實一直很想買個水氧機的,那種插了電就會噴出香香的煙的東西
在陰錯陽差蹉跎了大半年之後終於在今年的週年慶時把這玩意帶了回家
我不是精油達人對那些專業的負離子知識也沒興趣研究
會想買水氧機的原因也只是貪圖它能釋放高雅的芳香氣味
於是乎外型的考量幾乎成為選購的唯一標準了
站在A116F的ESCENTS櫃上我毫不猶豫的就選擇這款白色直立式的水氧機
這款比它的前一代飛碟造型的好看也比L'ERBOLARIO那款青蘋果造型的吸引我
幾天前還發現ESCENTS在12月又推出了新款造型也沒這款直立式的來得美


ESCENTS其實也是我還蠻喜歡的一個品牌,健康樂活的形象深植我心
這次買的水氧機小姐還送了頗有質感的黑色環保袋,又減少一個紙袋的浪費
除了黑黑大大的環保袋,裡頭的包裝也幾乎全是可以回收的紙製品
黑色的紙盒搭配白色的機器,光是打開上蓋就夠讓我覺得它美而暗自開心


拿出機器後按照小姐的教導組合了一下,果然不難很好上手
水氧機上那些關於電線、插頭、按鍵、接縫處等細節的地方也都處理的相當有質感
算是跟它純白的機身所展現的高雅時尚可以相互輝映





在沙發旁的小茶几給它找到了安身立命的地方後開始啟用
買回來的這一天Alvin的感冒還沒有痊癒,於是選了可以改善支氣管的尤加利口味
一盒六瓶的單方精油上ESCENTS還貼心的擺了張紙寫著各種味道的主要療效
木盒的設計質感也很好,讓人使用起來有著賞心悅目的好感覺


水氧機啟動後沒多久客廳裡充滿了尤加利的香氣
我不知道這味道是不是真的對呼吸道有著良好的幫助
只要家裡頭能夠隨心所欲的散發著這種淡雅的清香我就心滿意足了


BTW,其實阿爾卑斯花園裡賣的薰衣草花束也有著散發淡香的功用
我買了三把分別用花瓶放在書房與臥房裡也是滿室生香
特別是在有著陽光的日子裡,透過日光薰衣草的香味更加明顯
一早能夠在花香裡醒過來還真是一件頗為幸福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l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